嗅嗅

          才发现发布会上小新的女仆装源自今年一月的番剧《小林家的龙女仆》,百合向动漫。(附赠图4手机壁纸一张)
          原本以为是次元星节目组原创的,还在想节目组有心了,还给配了个龙角——毕竟我们新酱是88年出生的“小龙女”嘛哈哈哈。
        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,女仆装细节基本未改动,但颜色变成了粉!红!色!照常理说,不应该是原版的蓝色更适合男性穿着么?结合之前的印着小新熊猫直播海报的粉色地铁车厢、hello 女神海报的粉色背景和小新的粉色西装,以及最近次元星出的各种周边粉黑相间的基调,上有所好,下必趋之,制作人员完成作品过程中多少会揣摩老板的心思吧。我信了那个关于“大勺最喜欢粉色”的爆料了……嗯,当然也可能是因为有人说的“l在w心里是一只粉色的小狗狗”这样。
         最后,还想去跟大勺讲,既然已经涉足二次元了,极乐净土都出来了,何不百尺竿头更进一步,自己投资拍个泡面日常番吧,满足你自己的所有幻想!提议名字就叫《小王家的新执事》,动漫形象都现成的,照着次元星海报那个来就成啊…… 
         追新之路,道阻且长,但目前已取得了肉眼可见的突破性进展,勺巨苣,加油吧!我们会在一旁捧着瓜为你送祝福哒!

评论(16)

热度(63)